2021年上学第二周在家上网课复习(1.12-1.17)

分类:初一 | 标签: 第二周   网课   复习   打印   小测  
2021-04-13 23:21 阅读(?)评论(0)
 高中考试需要占教室,在考试最关键的复习阶段,我们为了腾教室在家上网课复习。小学阶段的在线上课就是默认看视频,到初中的上网课完全不同,需要跟在学校一样7:20开机到电脑,早自习,小测等,都要在在线进行。省去了去学校得路程,时间仍然很紧张。在上网课前老师开了家长动员会,让孩子跟家长签订手机保管协议。让家长不要担心,老师都是很有在线教育经验的。
  因为是最紧张的复习阶段,所以很紧张,每天都要有打印的复习资料和小测,通过手机在线上交,都有限时,每天很紧张。几乎晚上都没有时间下楼出门,那也会尽量腾出时间下楼走走,要不然实在没有出门的机会。
  还好,时间不长,就一周时间,不过强度是相当大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4-14 00:3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