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的学习和生活(10.8-10.30)

分类:12岁 | 标签: 2020   10月   学习   生活   活动  
2021-01-03 21:53 阅读(?)评论(0)
 开学一个月,国庆长假后的10月份秋高气爽。一切进入正轨,学习生活都开始逐步适应。
 语文除了正常的学习外,课外阅读《朝花夕拾》,还有小组PPT展示内容,巩固朝花夕拾的内容。作文有那一次我真、我们是一家人、美在路上和影评。小作文都是练习的片段,大作文修改精益求精,小作文要求利益和创新。
 数学除了每天的计算外,抄笔记和全品的一元一次方程开始进入一个难度,每天研究全品的一元一次方程到挺晚。英语背单词、做练习和一起作业基本是每天作业的规定项目。史地政生有课的当天一般都会有作业,尤其周三和周四作业又多放学又晚,至少要保证完成作业。
 学校制作学生证要求提交身份证的一寸照,自己在家照了修不好还是在理发馆最后完成的。
 10.30班级在植物园参加嗨科技节,要求每个同学尽量参加,班级的亲子户外活动还是第一次,当然要积极去参加。10月底的北京已经进入秋季,香山的红叶节参观游客很多,绿色出行也很方便,这次活动相当愉快满意,当然活动都是要提交感言的。
 周末是很紧凑的,周五周六完成作业,周日上午上琵琶课下午学校管乐训练,中间只有1小时的回家和吃饭调整时间,非常紧张。
 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1-04 07:4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