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的学习和生活(12.1-12.31)

分类:12岁 | 标签: 2020   12月   学习   生活   活动  
2021-01-03 22:32 阅读(?)评论(0)
  12月一切照常,除了睡觉越来越晚,其他一切正常。
  12月家委会组织了全班同学去玉渊潭健步走活动,这是班级组织的第二次活动,家委会组织的第一次室外活动。爸爸作为家委会成员参与了活动的组织。
  本月的作文有动物、西游记赏析、十年后的我。小练笔有《霸王别姬》影评、玉渊潭健步走活动感言。
  数学一元一次方程难度通关,图形开始一个小小的放松后,又开始有难度了。线段,直线,角、几何图形。
  语文的阅读西游记举行了年级大赛,我的成绩还不错,诀窍是考试前背了答案。数学的计算大赛还是成绩平平。其他科目的大策小测不断,有的成绩家长都不知道,除非特意让家长签名的。
  西游记PPT讲解,我们组讲解了2回,算是比较积极的组。西游记的阅读到后半部分,每天都有阅读后填空和画思维导图。
  学校有艺术节,我们班排了两个节目,一个是赤岭,我是长笛伴奏,另外一个节目是管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。排了很久后来好像因为疫情不让聚集,集体节目被取消了。管乐训练还有录像,考核和成果展示,也都因为疫情取消现场演出,后来改为录像视频展示。管乐团得考核和成果展示本来定在1.3日,因为疫情暂停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1-03 22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