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(10.1-10.8)

分类:12岁 | 标签: 2020   国庆   中秋   节日   长假  
2020-11-27 16:23 阅读(?)评论(0)

  经过一个月的初中紧张生活,终于迎来了国庆和中秋节黄金周,今年的中秋和国庆节赶一起,放假和一起8天。时间不短但因为疫情,而且因为作业就没有做出门的打算,就在北京好好休息,完成作业。

  放假前各科老师都布置了作业,细到了每天提交哪个作业。基本上在放假前打印出厚厚的一摞作业,不少,这个假期主要任务就写作业和休息吧。

  10.1正好是中秋节,跟孙同学约好出去玩一天,选的是华熙LIVE,我和同学玩,两个妈妈逛宜家吃午饭。晚饭回家吃饭,我们约好去三舅妈家吃饭,中秋国庆就一起庆祝了。

  国庆节有个作业是美在路上,让发现身边的美,为了寻找素材我们决定去百望山爬山。10.2全家出动百望山见,下午回来妈妈的同学聚餐吃烤肉。我在路上带着阅读的作业,写书法的作业,在烤肉店完成的。

  最好的季节的假期不能浪费,10.3日继续白天去公园,晚上赶作业。让我选择我选的北海公园,因为刚学了我与地毯中的课文,北海的菊花开了。北海公园是我们最愿意去的公园,风景好交通方便四季都有美景。菊花有但不多,拍出的照片挺漂亮。希望能在菊花盛开的季节再去参观一次。

  10.4做作业的同时逛了西单,花坛很漂亮但我对照相不感兴趣,匆匆拍了两张就回家了

  10.5日妈妈带我去了建国门的古观象台,虽然不远还没有去过,为了上地理课做准备,还是有些失望。人不多门票20,结果上观象台还封闭不让进,下来又在博物馆参观了一些,了解地理常识。

  10.6日没出门,在家赶作业,下午三舅妈来我们家玩,在外面吃火锅。因为头发长前一天晚上被妈妈把我的长发剪掉了。短发姑娘也有另外一种美

  10.7妈妈带我去陶然亭公园,顺带完成背诗的任务。陶然亭又发现很多文化性的内容,真是背诗的好地方。导出都是各种亭子和古诗。

  10.8日没有出门,清理假期作业调整作息,准备正式上学。

  8天假期就这样忙忙碌碌的过去了,初中生活就是学习陪伴整个生活,适应就好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1-27 17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