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雪影响交通了

2010-01-04 13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雪,除了上午出去照相了一会之外一整天就在家里窝着了,窝的我特别不开心。外面天气冷,我就想出去,没办法爸爸妈妈就满足我的一些无理要求,一会看电视,一会看电脑,一会吃奶酪一会吃棒棒糖,我自己心里高兴,什么要求都能满足。昨天妈妈收到短信说北京的中小学放一天假,结果没过多久爸爸就高兴的喊着他们公司明天放假一天。妈妈今天早上不能开车了,雪下这么大,开车技术不行,一大早7:00就出门了,也没吃早饭,天还没完全亮。天冷雪厚车不来,到公司已经9:00多了。我倒好,爸爸在家一天可以带着我,真幸福啊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